為什麼需要建置網站?-誠翊資訊網路應用事業官方網站網路新知

在網際網路事業中 需要沒有限制的分享力

在網路資訊爆發的世代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累積正向能量與生活中的感動!

CHEN I AHEAD OF THE CURVE

網路新知

News

首頁網路新知列表為什麼需要建置網站?

知識傳遞 為什麼需要建置網站?

2017-08-14
分享新知

知識傳遞2017-08-14

對電子商務來說,儘管公佈的數據明顯顯示有97%的消費者會上網搜尋商品和服務,卻仍只有51%的小企業擁有網站
網站不只幫助推廣銷售產品和服務,更可以讓企業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尤其是對那些非常依賴網路去了解公司的客戶。
根據報告,我們歸納出以下五個小企業需要網站的主要原因:

‧協助找到客戶


現在客戶常會在電腦、平板和智慧型手機做搜尋,網站可以讓他們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找到公司資訊了解公司業務;尤其是在現今智慧型手機已經普及化,接近人手一機的狀態下,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搜尋環境中更是重要。
這代表著如果有人正在搜尋一個這個公司所擁有的產品或服務,這個公司的網站就必須要出現在搜尋結果,否則將會錯失這個潛在顧客。


‧打造信譽


雖然社群媒體如 Facebook 等可以建立一個品牌代表公司,但有設計、流程和技術等限制,而網站可以幫助提高靈活度、可控制性、打造品牌和信譽。
84%的消費者相信一個有網站的企業比只有社群媒體專頁的值得信賴:擁有網站可以被信賴,還可以吸引新客戶。

‧贏得更多的客戶


商業的永續成功常仰賴於公司產生新客戶的能力,要達到數千人使用如果只靠傳統的行銷方式如直接郵件或廣告印刷成本非常高而且不可靠;提供線上資訊不但省下了許多曝光成本,還可以接觸到任何地方的人,更能衡量具體的結果。
最重要的是,不只可獲得新客戶、還可以讓網站提供更好的服務給現有客戶,同時擁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其他的業務,還能使用擁有品牌的電子郵件做電子郵件行銷,提高品牌的顧客忠誠度。

‧拓展業務


雖然和客戶面對面互動也很重要,但擁有一個網站卻可以提供一個機會「同時將名片發出去給多個人」;甚至如果有網路商店還可以線上賣東西給任何一個地方的客戶
藉由網站可以接觸到更多潛在客戶增加銷售機會。

‧獲得競爭優勢


報告中顯示93%的消費者會在購買前使用網路搜尋,因為消費者希望了解他們買了什麼以及跟誰買。
如果沒有網站,相較於那些已經擁有網站的企業,就有失去客戶的風險;再者,如果競爭對手又善於行銷網站,那麼對手更是佔有絕對的優勢。

綜合來說,網站就是企業、公司的線上代表商店,可以確立自己的特立品牌與形象,並讓消費者及潛在客戶對企業、公司更有信賴感及信心。



資料來源:2016台網中心電子報-五個小企業需要網站的原因
回列表

花蓮網頁設計應用中心-誠翊資訊網路應用事業官方網站

LOAD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