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線上編輯小工具-誠翊資訊網路應用事業官方網站網路新知

在網際網路事業中 需要沒有限制的分享力

在網路資訊爆發的世代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累積正向能量與生活中的感動!

CHEN I AHEAD OF THE CURVE

網路新知

News

首頁網路新知列表PDF線上編輯小工具

實用技巧 PDF線上編輯小工具

2017-08-21
分享新知

實用技巧2017-08-21

在網路上,常見的檔案格式除了圖片的jpg(或jpeg)、png、gif之類,還可以看見pdf、doc(或docx)、xls(或xlsx)、ppt(或pptx)等;其中,作為報表呈現,而且兼顧排版一致性,不因瀏覽器或作業系統的不同而出現差異的pdf最讓使用者普遍運用在網頁之中。

有的時候,我們拿到的pdf檔案並不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例如,總是有的頁面並非全部都轉正了,導致我們在觀看時只能「想辦法」(也許是轉動頭部)配合檔案才能看懂;或是,有的頁面太過分散、或太多不必要的頁面,此時我們會希望能夠將pdf的頁面整理過;也或者,我們希望把pdf轉檔成別的格式…
因此,我們為您找到了一個全中文的親切介面,並且不需安裝,只要連接到該網站,就能在線上直接編輯、合併、分割,甚至是旋轉頁面或將您的pdf轉檔喔!



以下,我們附上一些網站操作的簡單教學,最後會附上該網站的連結,希望能帶給您所需的方便。
首先我們從旋轉頁面開始吧!

第一步,我們將pdf檔「拖到紅色區塊」(或按選擇檔案也可以進行操作)



從圖片中就能看到(看不清楚的,麻煩請直接連結到該網站喔!),它能在線上操作,而且操作簡單直觀,最棒的是,它支援所有的作業系統!
旋轉工具中,我們可以選擇要旋轉「單一頁面」或「全部頁面」。

想旋轉單一頁面,只要「在該頁面上按下旋轉按鈕」後再按「套用更改」,最後「下載檔案」就可以了喲!(詳細步驟如下圖)




想旋轉全部頁面,只要在下方「旋轉全部頁面」旁按下「左」或「右」後再按「套用更改」,最後「下載檔案」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圖)



瞧,旋轉是不是很容易呢?

那麼,我們接下來看看如何合併pdf(2份以上的pdf變成1份檔案)吧!
一樣的,它也將功能清楚的在下方說明,就讓我們來跟著圖片進行動作~
第一步,一樣將pdf拖到色塊-不過這次是紫色的區塊喔!或是按下「選擇檔案」也可以進行操作,一次請選擇2個以上的檔案


接下來,我們按下「合併pdf」。



然後畫面一個MOVE…太好了,我們可以直接下載檔案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怎麼分割pdf(一份pdf分成許多份檔案);延續之前的一→二→三→完成,分割的操作一樣很簡單喲!而且下方還是很貼心的附上說明呢!

慎重的第一步,當然是先把檔案放進「紫色區塊」



分割的工具,它擁有2種操作:擷取各頁面建立pdf、以及選擇要擷取的頁面。

選擇擷取各頁面建立pdf,代表如果一份pdf有10頁,它會貼心的幫您把每一頁都變成一份pdf,因此最後的產出會有10份pdf喲!


接著,按下「選擇」。


快速下載全部檔案(10頁一共10份pdf),請直接按下「現在下載檔案」之後,在本機解壓縮就可以使用囉!
如果只想下載單一頁面的pdf,請在下方的頁面預覽區下載每一頁喲!


選擇要擷取的頁面,代表我們可以自行決定pdf該怎麼分割比較好…



同樣的,按下「選擇」按鈕。



接下來,可以直接點選想要的頁面,或是在下方的輸入框中輸入頁碼。



然後,按下「分割pdf」。


最後,就能「下載檔案」,成功分割pdf囉!



其實類似的工具網路上有很多,只是我們比較習慣中文化的介面;另一方面,基於資訊安全考量,這個網站不留下任何檔案紀錄,對我們而言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當然,如果可以使用網路工具,直接在線上達成我們的需求,那麼也許我們可以不必下載軟體並安裝在自己的電腦上了。

現在網路的發達,導致許多線上工具應運而生,而且有許多都是免費的呢!

本文圖片擷取來源、smallpdf 網址:
https://smallpdf.com/zh-TW
(網址請選取文字之後貼在網址列上)
回列表

花蓮網頁設計應用中心-誠翊資訊網路應用事業官方網站

LOAD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