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攜手花蓮誠翊資訊一起轉型數位!】-誠翊資訊網路應用事業官方網站網路新知

在網際網路事業中 需要沒有限制的分享力

在網路資訊爆發的世代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累積正向能量與生活中的感動!

CHEN I AHEAD OF THE CURVE

網路新知

News

首頁網路新知列表【經濟部攜手花蓮誠翊資訊一起轉型數位!】

最新資訊 【經濟部攜手花蓮誠翊資訊一起轉型數位!】

2023-07-09
分享新知

最新資訊2023-07-09

感謝 花蓮新聞網 報導 
https://hualien-news.com/
※免費預約系統上線中!名額有限!※
為了解決花蓮中小企業在傳統預約上衍生的問題,例如:電話訊息耗時且有時間性、容易溝通不清又有誤、人工排程管理易有疏漏、客人店家取消修改需再費時溝通…等等,誠翊資訊推動「GoEZ-google商家線上預約」,此數位工具能讓您24小時全天候預約服務,不再受營業時間侷限、消除人工錯誤而產生的問題,提高準確性和效率、依店家需求,客製化店務管理系統、符合各系統型式,操作使用簡單上手、串聯各大主流社群平台,讓業者更加輕鬆管理經營。


誠翊資訊在花蓮深耕十三年,協助超過上百家花蓮中小企業主,發現花蓮在地企業普遍都使用傳統預約方式(電話及訊息),許多業者抱怨在預約方面上耗時太多,有時還會發生人工紀錄誤差,在管理顧客資料上又是一個大難題!
接收到許多業者的心聲,為了能解決花蓮中小企業這部分的問題,誠翊資訊參與經濟部【數位共好】計畫,共同推廣線上預約的數位工具系統給花蓮中小企業主!
藉由此數位工具提升來客數與增加營收。

只要您符合:
9人以下企業、有統編的店家,皆可以申請此計畫進行體驗!
與經濟部共同推廣,「費用全額免費」,目前已有50多家已報名完成,剩下10家名額囉!心動就馬上行動與誠翊資訊聯絡!
------------------------------------------------------------------------
GOEZ 官方網站
https://digital.hlctw.com
GOEZ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285alklb
花蓮數位網路行銷
https://www.facebook.com/GoEzbooking?mibextid=LQQJ4d
電話: 03-8511126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89號
回列表

花蓮網頁設計應用中心-誠翊資訊網路應用事業官方網站

LOADING

0%